利物浦主席籲球迷享受今季:短期內很難再複製如此成就

@ UPower

到底利物浦今季能否一搔30年之癢?

對利物浦球迷來說今季可說是最令人興奮的球季,大有機會首奪英超兼打破多項記錄,球會主席華拿呼籲球迷好好享受今季的成功,因為相信短期內很難再複製這個成就。

華拿希望球迷好好享受今季的成功 Getty圖片

英超至今已完成了接近3分2的賽程,利物浦在高普領軍下暫時25場保持不敗,更領先次席曼城多達22分,在餘下13場賽事如能保持水準,大有機會相隔30年後首次贏得頂級聯賽冠軍,更有機會打破最高分數、最多場勝仗,最多入破等多頂記錄,對「紅軍」球迷來說是夢幻的一年。

利物浦主席華拿(Tom Wener)接受英國《天空體育》訪問時呼籲球迷好好享受今季的成功:「這是球迷夢想了很久的一個球季,每星期賽事讚美隊中的球員,但如高普所說我們仍未達成目標,球季完結後我們有充足時間慶祝。我不時跟其他人說好好『品嘗』球季,因為短期內很難複製這樣的成績,很高興球隊有著出色的球員,每星期也著上佳表現。」

法明奴的慶祝是否叫球迷們淡定一點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