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曼聯西班牙集訓飛起恩哈路 留英隔離14天避免出事

@ UPower

蘇斯克查安全至上,不想冒險。

AP圖片

尼日利亞前鋒恩哈路在冬季轉會窗最後一天由上海申花外借至曼聯,成為球隊雷霆救兵。不過,曼聯近期去了西班牙集訓卻留下恩哈路在英國,以免他出境之後再返回英國要再被隔離。

武漢新型肺炎(現稱新冠肺炎)成為近期最可怕的病症,英國也有3宗確診病例。恩哈路由中國轉會去曼聯,少不免令人有所擔心,因此蘇斯克查安全至上,沒有在歇冬期把恩哈路帶去西班牙集訓,反而留下他在英國與教練團單獨訓練。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接受曼聯官網記者訪問時說:「恩哈路會留在曼徹斯特,因為他在過去14天由中國來到英國。因為中國的情況,我們不清楚如果帶走恩哈路去西班牙,再重返英國時他是否要再隔離14天,因此我們把他留在英國訓練,同時給予時間讓他的家人重新適應英國生活。」

網上圖片

蘇斯克查明白恩哈路想和曼聯新隊友盡快磨合,但在非常時期要採取非常手段,相信他會理解這個特殊情況。曼聯下場比賽,將在2月18日(周二)凌晨4時的英超聯賽作客鬥車路士。此外,球隊已經幫恩哈路註冊踢歐霸盃,他可以在這個歐洲賽事登場。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