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利缺陣雲維利特上力 速龍主場險挫籃網14連勝

  @ UPower

速龍贏嘅唔係球星,而係全民皆兵。

美國時間周六(2月8日)NBA常規賽,多倫多速龍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羅利因上場比賽與伊巴卡意外衝撞受傷而缺陣,然而雲維利特接管賽事,第四節攻入10分,加上施亞甘命中關鍵罰球,主隊以119:118險勝,領下14連勝。

AP圖片

羅利的外線火力一直是速龍的攻擊核心之一,是役代替羅利上陣的戴倫斯戴維斯首次主場擔任正選,交出了合格表現,三分球8投5中得20分。不過焦點卻落在雲維利特身上,一直是正選的他在第四節轟入關鍵的10分,佔了球隊該節得分的一半以上。

AP圖片

實際上,速龍第四節表現不佳,籃網甫開節以12分落後,但在利華特連續得分的情況下,籃網成功在最後以118:118追平。施亞甘搏得罰球,兩罰一中,在剩下22秒的情況下,籃網再將逆轉重任放在利華特身上,全場三分球6投6中的他,卻投失了最關鍵的一球三分球,速龍方能保住勝仗。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