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米著特別版球衣撐武漢 打吡戰下半場連轟4球反勝AC

@ UPower

伊巴再次享受到在「打吡戰」入球的滋味。

意甲在香港時間周一凌晨上演「米蘭打吡戰」,AC米蘭靠伊巴一傳一射領先2:0,但國米在換邊後發威連入4球,最終贏4:2。國米的主要贊助商為中國集團,他們為支持中國對抗大規模擴散新型冠狀病毒(前稱武漢肺炎),球衣印上了「中國加油」的臂章。 

Getty圖片

伊巴贏莫域相隔8年重返AC米蘭,38歲的他證明依然寶刀未老,40分鐘助攻列比錫為AC米蘭領先,到半場補時再頭槌頂入, AC米蘭帶著2:0優勢返回更衣室。

穿著特別版球衣的國米換邊後發威,51分鐘靠波索域「窩利」追近成1:2,雲仙奴2分鐘後接應山齊士傳送射入,國米轉眼間追成2:2平手。荷蘭藉守衞迪維積70分鐘把握著角球攻勢頂入,為國米反先成3:2。伊巴在法定時間完結前再有頭槌攻門機會,但門柱擋住了追平機會,國米在補時3分鐘更有盧卡古「埋齋」,國米最終反勝4:2完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國米完成23場聯賽後與祖雲達斯同得54分,更憑教佳得失球差壓過對方升上榜首,兩隊將於3周聯賽後交手,大有機會成今季爭奪意甲錦標的關鍵一戰。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