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主場41分負快艇 祖蒙特首登場即入兩球三分球

  @ UPower

祖蒙特登場就輸成咁......不過睇嚟佢想證明自己識射波?

美國時間上周日(2月9日)NBA常規賽,克里夫蘭騎士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主隊在全場未曾領先、客隊6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騎士以92:133大敗,此為騎士有史以來最大分差的主場敗仗。然而主隊有祖蒙特首度登場,即以正選中鋒身份上陣,更驚人的是他投進了兩記三分球。

AP圖片

騎士對上一個主場最大分差落敗紀錄,是在2012年對上芝加哥公牛,當時以39分之距落敗。是役快艇有保羅佐治上陣24分貢獻22分、6個籃板及4個助攻,路易士威廉士得25分及5個籃板,夏里爾得19分及9個籃板,帶領球隊最多曾以45分之距領先。

AP圖片

比賽結果以外,第二焦點為這場比賽是祖蒙特的首度登場,以正選身份上陣的他即得19分、14個籃板、3個助攻、2個偷球及1個封阻,更驚人的是三分球3投2中,不過這未能阻止騎士大敗。而崔斯坦湯臣轉為替補身份上陣,僅得7分及6個籃板。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