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阿仙奴前景未明 奧斯爾:看不到未來

@ UPower

俾啲掙扎!唔掙扎同一條死魚有咩分別?

Getty圖片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這一年間表現下滑,近期因為阿迪達上任得到更多機會上場,不過這位球員表示自己看不到未來前景,現在似乎是見步行步。

奧斯爾在2018年1月簽下巨額新約,35萬鎊周薪冠絕全隊,只是他自此之後表現開始飄忽,之後得不到艾馬利重任,一度傳出會被類走。阿迪達上任之後重新起用這位十號仔,但是奧斯爾距離最佳水平還有一段距離。

逆境見真章。 Getty圖片

被問到對於未來的想像,奧斯爾說現時仍然是一片迷霧:「完成今年合約之後,還有一年時間,屆時再去想吧,現在我是看不到未來。我唯一可以做到的事情是為球隊付出一切,也是為了自己,看看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在困境中掙扎,是人類避免不了的處境,阿仙奴今季表現下跌,球員都承受苦難和煎熬,奧斯爾說:「今季真的很困難,但我們一定會再次贏波搶分,也許還有一絲機會爭上前4。我們的目標是拿到歐聯參賽資格,即使現在是困境,但我們已經走在正確的方向之上。」阿仙奴正身處杜拜訓練,之後會在香港時間2月17日(周一)凌晨零時30分主場對紐卡素。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