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比利有抑鬱? 兒子稱他因身體差不想再露面

@ UPower

球王比利,今年10月將踏入80歲。

Getty圖片

巴西傳奇球王比利早前接受髖關節手術,之後一直都在做復康治療,但年紀大機器壞,活動能力大不如前。比利的兒子艾甸尼奧說,他因為雙腿活力轉差而心情很壞,不想再公開露面見人。

樹老根先竭,人老腳先衰。比利因為接受髖關節手術治療,現在雙腿活力轉差,除了要用支架扶持活動之外,近期的公開露面都是坐輪椅居多。比利的兒子艾甸尼奧說,父親現在多是留在家中,不想離開,因為自覺身體不適而不想見人。

Getty圖片

艾甸尼奧表示:「比利身體有點虛弱。他更換髖關節之後,沒有進行理想的復康治療。他的活動能力大減,感覺似是有抑鬱症。想像一下他過往是皇帝,是人所共知的公眾人物,但是如今連正常走路都有問題,需要別人扶持。比利因此感到很尷尬,不知如何是好。」

艾甸尼奧指,與過往相比較,比利現在的活動能力回復了一點,但再也不是健步如飛。因此他不太想外出被人見到,只是一味留在家中。2018年世界盃抽籤時,比利坐住輪椅露面,當時已經有傳媒報道他的健康情況變差。

網上圖片
球王比利的預言,舉世知名。 網上圖片

踏入2020年,是比利第3次贏走世界盃之後的50周年紀念。比利曾經3次幫助巴西國家隊贏世界盃,分別是1958、62、70年。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