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88排球女神仙氣十足 天才少女遺憾因傷早早退役

GGWP @ UPower

真女神~

無數體育運動員最為期待的就要數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了,中國的運動健兒們已經蓄勢待發,期待這個夏天的奧運競技,對於中國女排來說,奧運會會是她們最大的舞台。而在中國女排歷史上,每年奧運會上的漂亮的女排選手非常之多,給國人帶來驕傲的同時,也會帶來很多驚喜。

網上圖片

這些女排女神同樣擁有很多粉絲。中國排球界除了惠若琪之外,還有張常寧,樊響等是排球女神,身高1米88的樊響擁有超凡脫俗的氣質,也擁有一個帥氣的男朋友,對方不僅是男排球員,而且身高超過兩米,和樊響是郎才女貌的一對!

網上圖片

中國女排界的天才少女非常多,曾經的惠若琪,現在的張常寧,朱婷等都是中國女排最需要的人才,除了她們以外,樊響曾經也是一名中國女排潛力球星。樊響出生於1995年,因為身高從小就很突出,在同齡人中出類拔萃,她順利地走上了排球的道路。直到成年以後,樊響的身高定格在了1米88,並且通過辛苦的基本功訓練之後,進入了職業女排球隊中,開始征戰職業賽場。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年輕的樊響確實得到了中國排球隊的認可,中國女排主教練連連肯定樊響的能力,恆大女排為了簽下樊響,還給她定制了一個非常好的合同。加入恆大女排之後,樊響發揮了她出色的排球技術,多次展現高超水平,只不過在2014年,樊響因為嚴重受傷,無法繼續在賽場上打比賽,她最終決定從排球賽場退役,結束了她短暫的排球生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樊響雖然沒能在排球賽場上大展拳腳,卻在退役後的生活中活成了夢想中的樣子,按照恆大女排給她開出的條件,因傷病不得不退役的樊響獲得了進入知名大學學習的機會。完成學業的樊響過上了普通大學生的生活,除此之外,她也擁有了一段讓人羨慕的感情。

網上圖片

樊響的男朋友也是一名職業排球選手,身高超過兩米,和身高1米88的樊響非常搭,並且他們都有很高的顏值,就算站在一起,就已經非常般配了,希望他們的感情能一直這樣順利!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