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妮莎再發長文悼念丈夫女兒:仍無法接受他們的離開

GGWP @ UPower

節哀~

湖人已逝傳奇舉行高比拜仁的遺孀雲妮莎在社交媒體發文表達對丈夫高比以及女兒GIGI的思念,貼文中 還有一段Gigi打籃球的影片,雲妮莎坦言Gigi這麼年輕就離開了,更令她無法接受。

AP圖片

雲妮莎說:「我一直不想用語言去表達自己的感情。我的大腦仍然拒絕接受高比和Gigi都已經離開了的事實。我沒法同時處理這兩件事,我試著去接受高比已經走了,但我的身體拒絕接受Gigi已永遠不會再回來的事實。」

AP圖片

「我感覺很糟糕,每天清醒後我都在想為什麼女兒再也不會醒來了!?想著想著我就要瘋了,她的人生才剛開始,還有那麼多事要去經歷。我知道自己需要堅強,為我的三個女兒們我必須堅強,感覺太糟了。」

網上圖片

「高比和Gigi不在了,但我還有Natalia、Bianka和Capri。我知道自己現在的感受都是正常的,悲傷需要過程去消化。我寫這些只是想和有過同樣經歷的人分享一下。天哪!我真希望他們還在這,這樣噩夢就可以結束了!為這場可怕悲劇中的所有遇難者祈禱,請繼續為他們禱告。」

AP圖片

雲妮莎隨文曬出了一段高比指導Gigi打球的視頻,視頻中Gigi的臉上一直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