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英超前4球隊 摩連奴獨漏曼聯

@ UPower

摩連奴是心懷怨恨,還是故意忽略?

Getty圖片

熱刺領隊摩連奴接受訪問,提及英超前4球隊之爭,寧願提起第10位的阿仙奴,都不願意提起曼聯的名字,不知道是否故意冷落舊東家。

本季英超還有13輪聯賽,由第4位至第13位都只是相差10分,在爭前4的位置一事上仍然有很大變數。熱刺25戰37分排第6,距離車路士第4位只差4分,後上趕過對手絕對有可能。此外,愛華頓在安察洛堤執教之下回勇,還有錫菲聯、狼隊、曼聯、阿仙奴等等,論實力計肯定爭崩頭。

AP圖片
AP圖片

摩連奴接受訪問提及英超前4之爭,他說現時變數仍然很大:「狼隊和錫菲聯也在爭前4,不是因為他們現在身處前列有機會爭,而是論實力及質素他們不能被無視。不止熱刺,阿仙奴、車路士和愛華頓都可以一爭,不止是我們而已,太多球隊是有這個實力。」然而,摩連奴在提及眾多球隊時,偏偏故意遺漏了第8位的曼聯,他們都是有力爭上前4的一份子。

熱刺短暫休息之後,周日(2月16日)晚上10時將作客鬥阿士東維拉,之後是下周四(2月20日)凌晨4時主場鬥RB萊比錫,上演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