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國羽提早赴英進行隔離訓練 如期參加全英賽攢奧運積分

GGWP @ UPower

畢竟羽壇每年首個大賽,而且打緊奧運積分,唔參加就大件事了。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被拒於亞洲團體錦標賽門外,以及退出奧地利公開賽及西班牙大師賽後,網曝中國羽毛球隊極可能提前拉隊到英國,先自行隔離再參與確定如期舉行的全英賽。

近日英國傳出多宗肺炎確診病例,英國政府將之列為公共衛生的重大威脅;但英格蘭羽球總會日前透過官網宣布,今年全英賽將如期在3月11日至15日舉行。

網上圖片

全英賽是今年首站羽聯世界系列超級1000賽事,級別僅次於奧運會、世錦賽及年終總決賽;林丹、石宇奇等在東京奧運積分排名榜,處於晉級門外的球員需要比賽積分提升晉級機會。

中國國民赴英的簽證申請將在2月17日重新開放,網曝國羽可能將在近日提前赴英,先前倫敦隔離訓練約半個月,之後再轉赴全英賽舉辦地伯明翰。

網上圖片

英格蘭羽總在9日的聲明發表全英賽如期舉行的聲明。聲明說:「對中國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對全英賽的潛在影響,全英賽組委會希望能讓參賽球員、官員、志願者和球迷們放心。

網上圖片

我們定期與英國公共衛生部門進行溝通,並聽取他們的建議,監控他們網站上每日發布的信息。我們還與世界羽聯和伯明翰體育館進行定期溝通。

根據我們收到的建議,以及政府對個人的風險狀況較低,英格蘭羽球總會將按計劃舉辦全英賽。參加全英賽人們的健康和幸福是我們最關心的,任何最新消息將發布到全英賽官網和英格蘭羽總官網,以及我們的社交媒體渠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