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元朗首仗1:2負南區 郭嘉諾:聯賽搶分心態要改

吳家祺 @ UPower

郭嘉諾重返元朗,可否幫助球隊改善戰績?

本網記者攝

周三菁英盃尾場,佳聯元朗完場前1:2不敵冠忠南區,未能助郭嘉諾回歸首場報喜。不過,郭嘉諾指球隊演出不差,只要改善心態,下半季有望在聯賽搶到更多分數。

南區今場入局較快,開賽5分鐘即有查維斯頂入。元朗去到55分鐘有黎格爾禁區內抽射扳平,只是南區完場前有川瀨浩太近門剷入,鎖定2:1勝果。南區賽後在B組6戰14分排第1,元朗6戰8分第2。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重返元朗的郭嘉諾賽後指,由於頭場愉園及大埔和波,元朗如果想爭首名必定要搏命,只是球隊最終埋門雖然多,把握力卻不及南區,這是勝負分野。郭Sir解釋說:「我們的逼搶防守做得不錯,只是把握力不及對手,加上兩次走甩查維斯失分。」雖然輸波,郭嘉諾仍然稱讚全隊表現拚命,特別首次上陣的左閘張顥覺及改打進攻位置的黎格爾表現很好。

本網記者攝
黎格爾(中)一度助元朗追平。 本網記者攝

「返回元朗感覺溫馨,一班球員都有能力,是心態問題影響表現。我想他們放開包袱來踢,之後在聯賽也不要想著護級,而是落力去搶分,心態方面要有改變。」郭嘉諾又指,由於國內疫情影響,他的專業級教練牌照課程現時被逼無限期延遲,但如果這4個月內要他回去上課,他要再次取捨:「現時已經是24人剔除至16人,如果4個月內要我再去上課,我也要向王生交代,他已經知道我的情況。」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