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龍獅混血俊男張文平 轉戰乙組隊青年

matthewli @ UPower

協助香港男子甲一組籃球隊東方龍獅稱霸東南亞職業聯賽後,與球隊仍有合約的外援後衛張文平轉戰香港男子乙組聯賽、成為青年其中一員,而荃灣今屆也有入選瓊斯盃美國隊的Erron Maxey助陣,加上甲二組有多名新援,今季本地籃壇即使是次級聯賽同樣有「星光」。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東方龍獅籃球隊圖片

今年香港男子乙組籃球聯賽已在上月底開打,為東方龍獅征戰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的張文平屬外援身份、不能出戰甲一比賽,遂獲借到由梁民熊執教的乙組隊青年,該隊另一名外援Dylan Brewer就曾在墨西哥聯賽、蒙古聯賽球隊效力。

Erron Maxey     Copa Mitchell Cup圖片

本地男子甲二組籃球聯賽近季上演外援「軍備競賽」,今年乙組洋將人數也有增加,其中,荃灣有美籍前鋒Erron Maxey加入,這名身高近2米的球員雖已38歲,但就曾為威靈頓聖徒奪兩屆新西蘭聯賽冠軍、當選過澳洲聯賽最佳第六人,並且在阿根廷、日本、烏拉圭等地有比賽經驗,該隊司職中鋒的Larry Turner就曾為湖人出戰夏季聯賽及獲得湖人一紙合約。

Kyle Casey 籃球歐冠盃官網圖片

同樣在上月底開賽的甲二組,更有多名新援登陸,日域球員Kyle Casey去年曾出戰籃球歐冠盃,晉裕前鋒Mike Anderson、晉龍WTS前鋒Parris Scales、滿貫前鋒Michael Bell都有在歐洲、美洲聯賽「搵食」的經驗,連同其他來自美國的洋將,令到甲二組競逐更為激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