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補時入12碼救主 意大利盃祖記1:1和AC米蘭

@ UPower

祖記近4場只贏1場,為何沙利仍然淡定?

AP圖片

意大利盃4強首回合,祖雲達斯作客AC米蘭,憑藉C朗補時入12碼追平1:1,取得重要的作客入球,次回合返回主場再爭取決賽資格。

今場祖記由保方把關,上半場保住不失,不過去到61分鐘終於被AC米蘭列比錫禁區內射入落後一球。只是,AC左閘迪奧靴南迪斯1後兩黃一紅,祖記把握人數優勢狂攻,由C朗博到12碼並且射入成1:1,完場前追成平手。

AP圖片

C朗今年8場賽事已經攻入12球,狀態仍然一流。今場同樣正選的AC米蘭老將伊巴上半場領黃,次回合被逼停賽,令AC缺少前線重心。

祖記追成平手,但是近4場只贏1場,不過教頭沙利一點都不擔心:「我不擔心,生命中真正值得擔心的事情是身體健康。球隊總有高低,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最近3星期我們有點停滯不前,失了不應該失的入球,但相比之下我們也只是比起失球最少的球隊多失3球而已。」

AP圖片

沙利指,今場失球可以避免,因為對手入球的傳中其實很慢,球隊應該有力解圍:「不過我們剛消化了上場不敵維羅納的失利,和局也是一個好結果。我們的傳送和組織都不錯,只是埋門一下仍然要改進。」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