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特人宣布:將為加納特掛5號球衣

  @ UPower

其實綠軍已經掛左好多球衣,所以被掛球衣嘅機會唔大之餘,同時亦係極大榮譽。

波士頓塞爾特人宣布,名人堂侯選人兼2008年總冠軍隊成員加納特的5號球衣,被會在本季被永遠掛起,與另外23名綠軍名將共享榮耀。

Getty圖片

「綠軍」對上一次奪冠已在2008年,當時的主將有雷阿倫、皮雅斯、加納特以及朗度,而前三人就被稱為「GAP」組合的三巨頭,而一生一球會的皮雅斯就在2017年季度被「綠軍」掛球衣,故加納特高掛球衣亦是件可預見的事。

AP圖片

加納特原為明尼蘇達木狼的球員,去到2007年才轉投「綠軍」,而「三巨頭」成軍首年,便為「綠軍」帶來冠軍。當年加納特雖然不在巔峰狀態,但是仍能場均貢獻18.8分、9.2個籃板、1.4個偷球及1.3個封阻。

Getty圖片

「我很榮幸以及感恩『綠軍』能為我退役球衣,我永遠尊重並感激球隊、總管安治、教練李華士以及老隊友。」加納特說。6呎11的加納特是史上其中一名極具統治能力的「雙向中鋒」,攻防兩端均能提供傑出表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