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打算和雲迪積克續約 新約周薪僅15萬鎊?

ka ki ng @ UPower

這個價錢,在全球頭5大後衛的人工來說排名第幾位?

Getty圖片

利物浦大有機會奪得今季英超錦標,守將雲迪積克功不可沒,利物浦正打算和這位荷蘭守將續約,免除祖雲達斯斟介的後顧之憂。不過,有消息指雲迪積克新約周薪僅15萬鎊,與其他頂薪後衛尚有一段差距。

雲迪積克及艾利臣是利物浦的後防重臣,現時雲迪積克的合約周薪是12萬鎊,有傳紅軍打算為他提供5年新約,周薪15萬鎊兼有附帶獎賞,5年合約總值約5000萬鎊。

Getty圖片

但是,這筆新約與世上各大後衛相比仍然是有一截距離。其中,祖雲達斯後衛迪歷特是現時最高薪的後衛,周薪高達41.6萬鎊,次席PSG後衛堤亞高施華周薪30萬鎊,拜仁慕尼黑的盧卡斯靴南迪斯排名第3,周薪25萬鎊,巴塞隆拿碧基(周薪22萬鎊)及PSG後衛馬昆奴斯(21.6萬鎊)就排名第5。

AP圖片

即使雲迪積克續約加薪,與世上5大守將的薪金相比仍然是有差距,不入前5位。即使是曼聯的馬古尼也有19萬鎊周薪,比起雲迪積克更高。祖記有見雲迪積克的薪金和表現有不對等的狀況,打算出手向紅軍搶人,甚至傳出是1.5億鎊轉會費搶人。利物浦在衝擊今屆英超冠軍之餘,也要花時間留人,以免冠軍班底在今屆賽事之後被人挖角。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