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賽作明星賽前哨戰 美國隊20分大勝世界隊

  @ UPower

場波比數都唔係重點,而今年都算打得幾好睇。

美國時間周五(2月14日)情人節上演了明星賽前哨戰,有新秀對抗賽由美國隊大戰世界隊,最終美國隊憑住優秀的後備,助球隊以151:131大勝。比賽結果非重點,不少球迷大讚第二節比賽精彩,全因入樽、超遠三分球、拆你屋通通齊全。

AP圖片
AP圖片

第二節絕對是全場比賽焦點,美國隊有「狀元」威廉臣與「榜眼」莫蘭特助陣,可看到平日難得一見的配合,如莫蘭特不停拋出「拆你屋」,即使有時傳的位置不太好,但是威廉臣總能把球灌進籃中,甚至乎因入樽太力,一度將籃板弄歪。

AP圖片

完半場之前亦有亮點,當錫在崔里楊格的防守下,就此故意掉球,然後出奇不意地在未過半場之處出手,就似是模仿崔里楊格的超遠三分球,更厲害的是皮球刷板進籃,而崔里楊格與當錫兩人抱在一起,看著皮球飛進籃框,再相望而笑。

AP圖片

另外,在完場之前變成威廉臣一人的入樽秀,美國隊與世界隊均故意讓出空間,讓威廉臣展示其入樽技巧,不過可惜的是,威廉臣不論做出任何誇張的入樽動作,總未能把球放進籃框內,令人相當尷尬,完場他得14分。同時新秀賽MVP最終由效力夏洛特黃蜂的比列治奪得,完場他得20分、5個籃板、5個助攻及3個偷球。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