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5場! 利物浦1:0挫諾域治英超封王又近一步

@ UPower

韋斯咸、屈福特、般尼茅夫、愛華頓、水晶宮?

AP圖片

英超聯賽一哥利物浦在第26輪聯賽作客鬥諾域治,憑藉文尼後備入替一箭定江山,1:0小勝諾域治,26戰得76分不敗之身排榜首,距離封王只差5場。

後備入替的文尼在77分鐘建功,接應長傳後「轉身射個3分波」,幫助紅軍1:0小勝對手。紅軍累積25勝1和得76分,比起少踢1場的曼城多25分,現時跨季聯賽43場不敗,有機會打破阿仙奴49場跨季聯賽不敗紀錄。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紅軍冠軍在望,再贏5場肯定首奪英超冠軍,如果曼城中途失分,紅軍可以更早封王。高普賽後震驚地說:「現在的分差實在太癡線,我不是太能夠理解。我可能不太聰明,因為我未試過這種滋味。球員的表現超卓,是很難做到的事。回到更衣室之後,我也只是簡單地說,恭喜,又一場勝利,又一個3分。」利物浦下場比賽是歐聯16強首回合,香港時間2月19日(周三)凌晨4時作客鬥馬德里體育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