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僅2:2賽和下游切爾達 施丹:努力被一?間催毀

@ UPower

西甲聯賽榜形勢再次變得緊湊。

皇馬周日深夜主場鬥聯賽榜下游的切爾達,他們落後下後反先,但最終被對手逼和2:2。施丹賽後大嘆失望,不過很高興有著夏薩特傷癒回歸。

施丹大感失望 Getty圖片

皇馬開賽僅7分鐘便要落後,切爾達的史莫洛夫把握著單刀機會射破高爾圖斯十指關,不過皇馬在換邊後連入兩球反先,先是卻奧斯接應馬些路傳送撞射入網,追成1:1。夏薩特自去年11月底足踝受傷後一 直養傷,今場以正選姿態復出,65分鐘為球隊搏得12碼,沙治奧拉莫斯操刀射入反先2:1的入球。不過2:1的戰果無法維持到尾,辛達文拿85分鐘為切爾達追平2:2完場。

皇馬球員賽前穿起支持中國對抗疫症的球衣 Getty圖片
施丹大感失望 Getty圖片
夏薩特相隔81日後再為皇馬披甲 Getty圖片
沙治奧拉莫斯12碼為皇馬反先2:21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施丹對賽和感失望:「在主場失分肯定會感到失望,特別是球隊付出了巨大努力。下半場球隊表現更好,節奏更快,但一?間便改變所有事。」不過施丹仍為著夏薩特復出而高興:「經歷了三個月後他終於復出,要踢回水準不是容易,但他做到了。」皇馬現時在榜首僅有一分優勢領先次席的巴塞隆拿,兩隊將會於下月初交手上演國家打吡,這場賽事對於聯賽爭標最為重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