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兩大「激進派」教練交手 高普:如果我是LV4 施蒙尼大概是LV12

@ UPower

那麼摩連奴和哥迪奧拿是level幾多?

歐聯在香港時間周三(2月19日)凌晨4時夜重燃戰火,來到淘汰賽首個比賽日的其中大戰,肯定是利物浦作客馬德里體育會。兩隊教頭高普及施蒙尼都以激情而受球迷們注意,高普在賽前會記者會上指對方激情程度是自己的3倍。

Getty圖片

利物浦大軍重返去年第6度贏等歐聯冠軍的福地,與馬德里體育會交手,有記者便問到他比施蒙尼哪一個更激情:「如果我是Level 4 的話,施蒙尼大概是Level 12,他經歷了這麼多年比賽還是這麼激情,實在是令人非常興奮。」高普又提到之前只與施蒙尼交手過一兩次,即將在重要的賽事中交手,對此十分期待。

兩人對上領軍交手已是前季的季前熱身賽 Getty圖片
施蒙尼在場邊也非常肉緊 Getty圖片

高普指對施蒙尼認識不足,沒有對比兩人執教分別:「不過他是個世界級的足球員,而我不是,大概可以這樣去分辨。」賽事將在周三凌晨4時上演,利記三叉戟文尼、沙拿及法明奴都可以上陣,主隊就有迪亞高哥斯達進入大名單。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