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拿斯掛靴在即? 確認出選西班牙足協主席

@ UPower

「紅褲子」出身兼極具人氣應該大有優勢?

西班牙國家隊前門將卡斯拿斯這日在Twitter上宣布,將會競選新一屆西班牙足協主席,指帶望能將國家的足球帶領到世界頂峯。示過這大概意味著「聖卡西」即將告別職業生涯,以另一種形式繼續為球壇服務。

Getty圖片

現仍為波圖球員的卡斯拿斯在去年5月操練時心臟病發,休息近半年後重返訓練場,不過至今仍未再代表球隊上陣。早前已有消息指卡斯拿斯計劃競逐西班牙足協主席一職,消息這日終於獲得確認,卡斯拿斯在 Twiter上載了有著「Iker Casillas 2020」的照片:「當西班牙足協主席競選開始後,我便是稱呼自己為候選人,希望帶領足總走到世界頂峯。」 預計卡斯拿斯的對手將會是現任主席魯比亞里斯。

Getty圖片

卡斯拿斯職業生涯中最輝煌的時刻肯定是在皇家馬德里時,為球隊5奪聯賽錦標及3次歐聯冠軍,不過至2015年時與當時教練摩連奴不咬弦,最終轉會至葡超波圖效力。

摩連奴掌帥後不時將卡斯拿斯打入冷宮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