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利物浦全場零中框不敵馬體會 高普:歡迎來到晏菲路

@ UPower

看來高普有信心次回合能反勝。

歐聯周三凌晨展開十六強賽事,衛冕的利物浦「出閘脫腳」,以0:1不敵馬德里體育會。「紅軍」更是全場8次射門都沒有錄得中框射門,是今季各項賽事以來首次,不過高普賽後指有信心次回合在主場扳回一城,又歡迎馬體會球迷來到晏菲路。

高普歡迎馬體會球迷到晏菲路感受現場氣氛 Getty圖片

利物浦作客來到馬體會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他們去年正是在這球場第6次贏得歐聯錦標。不過這次來到出戰16強首回合,開賽僅4分鐘便失守,角球開出後禁區一片混亂,最後沙奧尼古斯將皮球送入網,馬體會領先1:0。

沙拿之後的射門一度將皮球送入網,不過傳送的法明奴越位在先入球無效。利物浦落後之下大部份時間都佔優,控球率更高達72%,但始終無法撕破對手密集防守,全場8場起腳錄得零中框,最終以0:1落敗,香港時間3月12日凌晨將在晏菲路擺下擂台陣與對方進行次回合。

利物浦去年正是在萬達大都會球場贏第6次歐聯 Getty圖片
沙奧尼古斯靠著角球攻勢為馬體會領先 Getty圖片
沙拿入球被判越位在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高普賽後看來未有為失利而太擔心:「激情是非常重要,看來這晚全部人也在馬體會的一方。我非常期待次回合的來臨,我們不時也說晏菲路的威力,到時你會看到如同這晚般的氣氛和威力。上半場我們以0:1落後,下半場到我們主場舉行,他們會感受到威力。」高普又指,歡迎那些有著次回合門票的馬體會球迷來到晏菲路,到時會讓他們感受到紅軍的氣氛。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