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曼聯雨戰1:1和布魯日 蘇斯克查:比賽用球難適應

@ UPower

賴地硬?

AP圖片

歐霸盃32強首回合,曼聯作客1:1逼和布魯日,未能乘著早前英超2:0小勝車路士的氣勢再贏一場。蘇斯克查賽後表示球場狀況及比賽用球難以適應,未能贏波情有可原。

曼聯今場改由羅美路把關,開賽15分鐘他就被主隊艾曼紐丹尼斯接應長傳闖關笠入,令球隊落後0:1。幸好曼聯前鋒馬迪爾勤力有回報,36分鐘他逼走對方皮球再推順射入追平,其後更有一記勁射中柱未能拉開紀錄,最終雙方各一言和。

AP圖片
馬迪爾攻入1:1。 Getty圖片

雨戰出擊賽和,蘇斯克查表示在如此環境之下,未能贏波算是合理戰果:「對手組織很好,而且在此環境作賽十分困難。草地狀況以及比賽皮球都令整件事變得困難,你問任何一位球員他們也會如此回答,這個比賽用球不利組織。」

當記者一再追問皮球狀況,蘇斯克查解釋說:「這個波和平常的波不同,很難利用它來組織,你自己去弄一粒來試試便知道。當然,其實比賽雙方條件相同,場地不好,風雨也有影響。事實上入球也有點奇怪,他們只是長傳創造攻勢就順勢攻門笠入,大家感覺都不太集中。」

AP圖片

蘇斯克查今場歐霸盃收起不少球員,他解釋說是為了應付下場聯賽:「我們要想多一點,不能只是想著眼前比賽。」曼聯下場比賽,是周日(2月23日)晚上10時主場對屈福特。

蘇斯克查認為比賽用球有影響。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