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鐮田大地帽子戲法 法蘭克福4:1挫紅牛

@ UPower

日本中場球員攻力非常強!

繼已轉投利物浦的南野拓實之後,再有日本球員在歐洲賽上演「帽子戲法」。效力德甲法蘭克福的中場鐮田大地在周五凌晨的歐霸盃32強首回合出擊,代表球隊鬥薩爾斯堡紅牛連中三元,最終主場大勝4:1 。

鐮田大地個人連中三元助法蘭克福贏4:1 Getty圖片

鐮田大地首個入球充份顯示他的冷靜,43分鐘攻入的第二球更是從兩名守衛中突破再冷靜熨入,第三球則是無人看管下頭槌攻入,加上隊友菲臘高斯錦上添花,最終4:1擊敗有黃喜燦破蛋的薩爾斯堡。

Getty圖片
網上圖片

鐮田大地在歐霸分組賽至今已合共攻入6個入球,今場更在淘汰賽階段連入三球,與同鄉南野拓實看齊。南野去季仍效力薩爾斯堡紅牛時,在分組賽鬥洛辛堡時完成帽子戲法。不過要數到第三名日本球員完成這成就已是2002年,當時稻本潤一效力富咸出戰圖圖盃時攻入博洛尼亞三球,這名日本國家隊前中場球員現年已經40歲,但仍在J3 SC相模原效力。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hXo6vgZJtE)

稻本潤一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