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秋波想轉會? 史達寧:皇馬是一間好球會

@ UPower

《阿斯報》拉線訪問,史達寧談及皇家馬德里。

Getty圖片

曼城因為歐聯禁賽令影響,在未有最終判決之前人心惶惶,哥迪奧拿一度擔心球隊星散。曼城主力之一的史達寧近期接受西班牙《阿斯報》訪問,提起他心儀的球會皇家馬德里,不免令人猜想他有意轉會。

自從曼城傳出壞消息之後,史達寧就和皇馬拉上關係。當被《阿斯報》記者問及他對於皇馬的看法時,史達寧非常老實:「無人知道未來會如何,我是一個永遠接受挑戰的球員,但我現時是曼城球員,在此非常愉快。我也要承認皇馬是出色的球會,當你看到他們的白色球衣,知道背後的故事,感覺非常震撼。不過我現在是曼城球員,我要尊重球會。」

Getty圖片

無獨有偶,曼城在今屆歐聯16強的對手正是皇馬,香港時間下周四(2月27日)凌晨4時作客挑戰對手。在施丹執教之下,皇馬曾經連贏3屆歐聯冠軍,是可一不可再的成就。史達寧說很佩服施丹這一點:「要贏歐聯已經很難,連續贏是難上加難。這肯定不是幸運,他一定掌握了一定的方程式。那種對於渴求勝利的態度,由他做球員時代已經開始,直到現在做教練也是一樣。」

史達寧在大戰前夕向皇馬大送秋波,哥迪奧拿指他不會管制球員的自由:「他有自由去講心中所想,我們不會限制。」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