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又再失業 卡辛斯遭湖人裁走

  @ UPower

無計,湖人要補強,就要裁咗卡辛斯。

卡辛斯近兩年仕途坎坷,在2018年1月弄傷阿基里斯腱後傷不停,其後他以底薪1年合約加盟金州勇士,但是又再受重創,之後再與洛杉磯湖人簽約,然而卻在球隊訓練中再一次受重傷,於去年8月撕裂前十字韌帶。來到2020年2月,湖人終決定與卡辛斯解約,為了季後賽作最後補強。

AP圖片

據外媒報道,在美國時間周五(2月21日)晚上,湖人決定與29歲的卡辛斯解約,外媒又報道細節,卡辛斯直至美國時間周日(2月23日)晚上都並未知道會解約,但直至馬基夫摩里士與底特律活塞買斷後,便會加盟湖人,而卡辛斯的位置便會轉讓給馬基夫摩里士。

AP圖片

卡辛斯於2018年1月、仍效力新奧爾良塘鵝時受重創,其後勇士與其簽下一年合約,而直至2019年1月18日他才首度登場。不過去到季後賽首輪,卡辛斯的四頭肌撕裂,又需再度休養。不過湖人稍後又與他簽約,全因他在勇士效力期間,場均上陣25.7分鐘得16.3分、8.2個籃板、3.6個助攻、1.5個封阻及1.3個偷球,然而在今年8月,卡辛斯竟在訓練期間重創,未能上陣。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