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韓國疫情加劇 團體世乒賽抽籤儀式延遲

@ UPower

2020世界乒乓球團體錦標賽,定於3月22日至29日在韓國釜山進行。

ITTF官方圖片

今屆團體世乒賽將於3月底在韓國釜山進行,大會原定周六(2月22日)舉行第一階段抽籤儀式,惟因為釜山市新增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個案,國際乒聯收到這個突發消息之後,決定延後第一階段賽事的抽籤儀式。

ITTF官方圖片

事實上,國際乒聯代表團本周已經在韓國釜山進行嚴密的現場審查,同時一直和韓國乒協聯絡,看看如何妥善安排以確保各大選手、教練及代表團的健康。團體世乒賽是東京奧運前夕國際乒壇最高級的賽事,也是大家練兵及探看敵情的最佳舞台。

國際乒聯首席執行官丹頓表示,他們將確保本屆賽事的安全規格高於世界衛生組織標準,同時每天監察最新情況,確保可以舉行賽事。韓國乒協會長柳承敏表示,他們正在密切關注局勢:「這是韓國首次舉辦團體世乒賽,我們將盡力令到所有人享受其中。」韓聯社周六(22日)早上消息,當地新增的新冠肺炎個案有142宗,暫時累計346宗。

ITTF官方圖片
到底去到3月,各地疫情會否平息? ITTF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