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大四喜」破4場入球荒 巴塞5:0狂炒伊巴

@ UPower

美斯早前才完成助攻「帽子戲法」,可怕。

美斯在西甲賽場中經歷了4場「入球荒」,終於在這輪鬥伊巴時大爆發,一口氣連續攻入了4球,助球隊大勝5:1,新兵巴夫韋迪後備上陣亦貢獻了一個助攻。

Getty圖片

美斯在開賽15分鐘打破「入球荒」,作出一輪個人突破後起腳,為球隊領先1:0。第二球來得更精彩,接應維達爾傳送後左路窄位射遠柱,皮球在對方門將手邊越過後中內柱彈入,37分鐘領先2:0。完為「帽子戲法」一刻僅在3分鐘後,對方守衛門前鏟走基沙文射門,皮球剛好落在美斯腳下,結果他一射成3:0。

美斯打球4場入球荒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巴夫韋迪首度為巴塞上陣有不錯表現 Getty圖片

巴塞之後兩個入球都與新加盟的前鋒巴夫韋迪有關,他在86分鐘傳中助美斯完成「大四喜」,89分鐘巴夫韋迪射門被擋,艾法美路補射入網,巴塞結果大勝5:0,反壓同日爆冷不敵利雲特的皇家馬德里,以25戰55分升上榜首、領先皇馬兩分。

精華片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TsSAoKWBc)

Getty圖片
美斯完成「大四喜」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