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蘭特瘋狂入波單季入40球 雲佩斯都讚好

@ UPower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夏蘭特又又又又又入波。 AP圖片

德甲聯賽第23輪,多蒙特作客鬥雲達不來梅,19歲的挪威新星艾寧夏蘭特又再入波,幫助球隊小勝2:0,加盟8場已經攻入12球,連荷蘭前鋒雲佩斯都忍不住讚好。

多蒙特今仗由中堅薩加度51分鐘角球攻勢射入,66分鐘輪到夏蘭特近門破網,幫助客軍2:0小勝,賽後以23戰45分排在德甲第3位,落後榜首拜仁慕尼黑4分。

夏蘭特當初在薩爾斯堡效力時瘋狂入波,轉會德甲繼續得到供應不斷入球,今季已經累積40個入球,似乎不早單純的虛火。他轉會多蒙特之後,8場已經入了12球,證明去到水平更高的德甲仍然保持入波,已經成為歐洲球壇最受人關注的新星。

AP圖片

夏蘭特近日接受德甲官網記者訪問,他指自己的目標是超越曾經是足球員的父親:「父親是我的學習對象,我經常告訴自己要成為一個一流足球員,這是我一生人的目標。我也想超越父親,他一生人為挪威國家隊踢了34場國際賽,在英超踢了200場賽事,我還要努力追趕。」

荷蘭一代前鋒雲佩斯近期接受訪問,都提到這位歐洲新星的崛起:「夏蘭特好似不是真實存在一樣,我想我從未見過有年青球員可以創造這些入球數字。看他在多蒙特不斷打破紀錄,不斷入波,首3場比賽只踢了60分鐘就入5球,實在是太不可思議,這樣去開始球員生涯太強勁了。」

AP圖片

挪威仍然未打入今屆歐洲國家盃決賽周,3月27日的附加賽4強將會對塞爾維亞,如果贏波之後再對蘇格蘭及以色列勝方,連贏兩場才可以入到決賽周。如果成功打入決賽周,他們將在D組和英格蘭、克羅地亞及捷克交手。近期夏蘭特不斷入波,似乎國家隊的呼喚將近。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