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南迪斯助曼聯3球挫屈福特 蘇斯克斯:他是史高斯與華朗的混合體

@ UPower

費南迪斯的出現令曼聯迷也忘記了普巴。

曼聯在昨日(2月23日)聯賽中靠著新兵波格斯費南迪斯一傳一射,3:0大勝陷入降班旋渦的屈福特,曼聯領隊蘇斯克查大讚這名中場球員,形容是史高斯與華朗的混合體。

Getty圖片

波格斯費南迪斯在一月加盟後,無疑令曼聯攻守亦更具活力,今仗更取得首個英超入球。臨完上半場時遭出迎的屈福特門將賓科士打撲跌,費南迪斯操刀射入他為曼聯攻入的首個入球。

換邊後甸尼一度為屈福特追平,但經視像助理裁判協助下發現隊友手球在先入球無效。曼聯之後的入球都與費南迪斯有關,送給馬迪爾攻門被賓科士打擋住,馬迪爾搶回皮球後乖巧射入,58分鐘領先到2:0。戰至75分鐘,格連活特接應費南迪斯傳送射入成3:0完場,賽後曼聯升上聯賽榜第5位,落後第四位的車路士3分,來屆征戰歐聯重燃希望。

波格斯費南迪斯遭門將賓科士打撲跌搏到12碼 AP圖片
波格斯費南迪斯射入他加盟後首個入球 AP圖片
甸尼入球一度為屈福特追近,但越位在先入球無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格連活特為曼聯射成3:0 AP圖片

蘇斯克查賽後大讚費南迪斯:「感覺他像是史高斯與華朗的混合體,有著華朗的性格以及史高斯的技術。他是球隊所欠缺的球員,將其餘10名球員整合在一起,我想在現今轉會市場中,他是一筆出色的交易,推動著隊中每個人。」

波格斯費南迪斯貢獻一入球一助攻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