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盃】大埔新兵金承龍兩球射走富力 保送南區入決賽

@ UPower

菁英盃決賽戲碼,傑志鬥冠忠南區。

足總圖片

周二(2月25日)下午的菁英盃分組賽B組賽事,大埔憑韓國新兵金承龍攻入兩球,以2:1氣走富力R&F,令到對手無緣決賽,這場比賽也是大埔兩個月來首場勝仗。

大埔今場面對富力不落下風,39分鐘孫銘謙博到12碼,新兵金承龍冷靜射入。56分鐘,大埔中場唐道碧「兩黃一紅」離場,多打一人的富力由基奥雲尼59分鐘接應伊高沙托尼傳送頂入追平。去到76分鐘,捱打的大埔一次罰球攻勢得手,金承龍控入禁區再射破周煜辰,幫助球隊以2:1奠勝。大埔賽後7戰5分排第5,是兩個月以來首次贏波,最後一輪分組賽是2月29日鬥佳聯元朗。富力失分之後7戰10分排第3,末輪2月29日鬥南區即使贏波也無緣決賽。南區取得決賽資格,將與傑志爭標。

足總圖片
金承龍(左)表現突出,可成大埔下半季搶分棋子。 足總圖片

同日另外一場,A組的標準流浪有外援巴辛及史提芬各入3球,6:3炒理文在小組開齋,8戰4分排榜末,理文8戰7分排第4。此外,足總與港超球會周一開會,足總表明已經正式去信政府,爭取3月重開康文署球場閉門作賽,目前球場是香港大球場及旺角場。至於香港隊在3月的世界盃外圍賽,分別有3月26日作客鬥伊朗及3月31日主場鬥伊拉克,足總也在爭取場地,否則便要聯絡國際足協申請中立場作賽。

流浪發威6:3破理文。 足總圖片
足總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