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利轟29分新高 塞爾特人主場挫巫師領先3:2

Lau Yingtak @ UPower

NBA季後賽東岸4強,波士頓塞爾特人主場對華盛頓巫師的關鍵第5戰。綠軍靠巴特利(Avery Bradley)貢獻季後賽新高的29分,加上進攻防守全面,以 123:101 擊敗對手,總場數領先3:2。

巴特利首節轟入12分(AP圖片)

開波巫師先入4分後,連續射失8球,被主隊在巴特利、霍福特(Al Horford)帶領下打出16:4的攻勢,單節巴特利就攻入12分,塞爾特人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

拿下個人季後賽新高29分的巴特利說:「前面兩場比賽我打得不夠理想,我必須要改變自己的想法,打得更積極一些,能夠出手就出手;而湯瑪士是我們的進攻核心,我們就必須給予他支援,今天我們做到這點口。」

禾爾在賀福特及A莊臣嚴防下強行上籃(AP圖片)
禾爾(AP圖片)

成也禾爾,敗也禾爾,這位巫師明星控衛今仗手感一般,在對手嚴防下17次起手僅命中7次,21分已經是全隊最高。

湯馬士在第四節休息(AP圖片)

反觀塞爾特人除巴特利外,正選五人得分都來到雙位數,主將湯馬士(Isaiah Thomas)攻入18分及送出全場最高的9次助攻。最終塞爾特人以22分差距贏得第5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