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基拿比今季大爆發 雲加:他沒有明顯弱點

@ UPower

24歲的基拿比,應該是德國隊今夏歐洲國家盃主力之一吧?

基拿比掃入兩球。 Getty圖片

拜仁慕尼黑翼鋒基拿比大爆發,繼上次歐聯分組賽對熱刺轟入4球之後,今場歐聯16強又射入車路士兩球,今季已經為拜仁攻入17球及交出10次助攻。雲加大讚這位阿仙奴舊將沒有明顯弱點,只是他的態度是否投入決定了他的高低。

基拿比在2016年離開阿仙奴轉去雲達不來梅,之後再轉去拜仁,如今在這支德甲班霸已經站穩陣腳。雲加說這位翼鋒沒有明顯弱點:「基拿比沒有明顯弱點,只是看他有幾願意受苦和投入。他有速度、力量、技巧,非常聰明,只是有時候喜歡偷懶取巧,這是他的問題。」

拜仁球迷高舉橫額,抗議票價太高。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拜仁新兵艾方素戴維斯在左路表現搶鏡。 Getty圖片

雲加又指當初把他借去西布朗,可是他未能發揮潛力,又指其實當初阿仙奴不想賣走他,只是他選擇轉會去不來梅而不續約,最後轉去拜仁。

在今場入球之後,基拿比又再次在Twitter貼文,寫上 London is still red ,取悅阿仙奴球迷,似乎仍是眷戀舊主。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