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決賽翻版公鹿成功復仇 「字母哥」貢獻「雙雙」挫速龍

  @ UPower

公鹿今年拎唔拎到總冠軍?

美國時間周二(2月25日)NBA常規賽上演了去年東岸決賽翻版,由密爾沃基公鹿作客多倫多速龍,「字母哥」安迪度宮寶威力依舊,貢獻19分的「雙雙」,加上成功守住速龍兩名主將的外投,公鹿最終以108:97作客復仇,賽後「字母哥」亦坦言是役感覺似季後賽。

AP圖片

上半場速龍一度以12分之距領先,不過公鹿一步一步收窄差距,更在第三節打出了34:19的一節,即使速龍嘗試於第四節穩住腳步,但公鹿始終沉穩,而當速龍想追分時,「字母哥」又挺身而出,同時速龍伊巴卡與羅利兩人手感冰冷,前者15投僅2中,後者12投2中,兩人三分球17投2中,最終速龍要落敗。

AP圖片
AP圖片

完場「字母哥」得19分、19個籃板及8個助攻,美杜頓得22分及8個籃板比歷素得17分、7個籃板及4個助攻。贏下這場東岸決賽翻版,「字母哥」未忘去年落敗的感覺:「你一直記得上次你來這裡的感覺,你也預料是役就似季後賽。」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