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曼城首回合反先皇馬2:1 哥迪奧拿:現時只是上半部份

@ UPower

次回合肯定有一番龍爭虎鬥。

香港時間周四(2月27日)凌晨上演了歐聯16強最強戲碼,曼城靠著迪布尼及加比爾捷西斯入球,2:1反勝尾段有沙治奧拉莫斯被逐的皇家馬德里。不過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指現時只完成了第一部份,要小心對方反撲。

迪布尼貢獻一傳一射 Getty圖片

兩隊上半場都互保不失,不過曼城下半場一次傳球失誤便要付上代價,雲尼斯奧斯祖尼亞截走皮球後交給伊斯高射入,皇馬60分鐘領先1:0。加比爾捷西斯力壓阿古路出任正選,擔任左翼的他78分鐘接應迪布尼妙傳,結果搶點成功頭槌為曼城頂入成1:1。曼城在5分鐘後更反先,史摩寧禁區遭卡華積踢跌,迪布尼操刀射入12碼反先2:1。皇馬落後下尾段更有沙治奧拉莫斯拉跌「單刀」的加比爾捷西斯,次回合將要缺陣。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伊斯高入球為皇馬領先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曼城鬥皇馬先贏一仗,不過哥帥未敢放鬆:「現時只完成了第一部份,如果有球隊能扭轉這個情況,那肯定是皇馬。足球有時是很有趣,當我們踢得很好時卻失守,但當對方踢得好時我們卻能爭取入球。」哥帥又指今仗唯一要擔憂是再度受傷離場的中堅拿樸迪。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