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封走畢拿最後上籃 木狼作客意外贏熱火

  @ UPower

竟然會係熱火輸波!

美國時間周三(2月26日)NBA常規賽,明尼蘇達木狼作客邁阿密熱火,客隊最後4分鐘一度落後12分,原以為這是近20場比賽以來的19個敗仗,但最後木狼卻打出了20:5的攻勢反超,關鍵一擊更是由羅素封走畢拿的反超上籃,最終木狼以129:126領走一場不容易的勝仗。

AP圖片

要數打緊湊的泥漿戰,熱火與奧克拉荷馬雷霆可說是本季的專家,兩隊都有不少大心臟且專心到尾的球員,而木狼就正好相反,除了被大幅度拋離兼落敗外,便是不能與其他隊伍緊咬到尾反勝。熱火有畢拿在第四節最後3分鐘上籃,為球隊以123:112領先。

AP圖片

不過是役木狼展現出不服輸的心態,在之後一口氣攻入11分,有新加盟的比斯利貢獻當中5分。去到最後13.8秒,畢拿的兩個罰球助熱火以126:125領先,不過木狼的麥拿寧上籃得手反超,畢拿嘗試以上籃再反超,但就被羅素一掌封走,最終木狼以3分之距獲勝。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