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拿卡鍚迪讚沙卡:他是英超最佳新秀

@ UPower

18歲的沙卡今季已經交出10次助攻。

沙卡今季已交出10個助攻 。 Getty圖片

阿仙奴近期表現回魂,18歲小將沙卡持續有好表現,已經交出10次助攻,得到外界稱讚。隊友拿卡錫迪說他是此刻英超最佳新秀,期待他繼續成長。

因為左閘哥拉辛拿斯及泰亞尼受傷,原本是翼鋒的沙卡移後踢閘,攻強於守之下仍然有不俗表現,甚至有球迷將他和前輩艾殊利高爾相比。拿卡錫迪看好這位新星,直言他就是今季英超最佳新秀。

AP圖片

沙卡的阿仙奴合約還有18個月,阿迪達已明言要和他續約,避免他被人挖走。在今場歐霸盃32強次回合比賽前的記者會上,拿卡錫迪回答問題時就提起沙卡:「沙卡很好,我認為他可能是英超最佳新秀。沙卡有好的質素,同時他態度謙虛,對於年青人來說這是最好的一點。唯有謙虛,才會願意接受批評,然後改善自己。」

現時距離歐洲國家盃決賽周還有一段時間,鑑於英格蘭大軍左閘人選不足,如果沙卡未來幾個月持續進步,有可能引到修夫基青睞,挑戰這個國際賽舞台。阿仙奴下場比賽將鬥奧林比亞高斯,香港時間周五(2月28日)凌晨4時主場出擊,首回合槍手領先1:0。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