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明星缺陣無問題 夏里士領76人挫紐約人

  @ UPower

少兩個主將,76人主場仍然強悍,不過今次只係鬥紐約人......

美國時間周四(2月27日)NBA常規賽,費城76人主場迎戰紐約人,主隊即使缺少兩名主將岩比特與西蒙斯,仍然能展示其恐怖主場威力,有夏里士撐起進攻,轟入34分領76人以115:106獲勝。「那明顯非常麻煩。」賽後76人教練畢特布朗坦承缺少兩名主將,球隊難以處理。

AP圖片

缺少了岩比特與西蒙斯,76人的攻擊重責落在夏里士一人身上,而他亦不負眾望,上半場他攻入23分,助76人半場以61:46領先。是役76人全場領先,不過紐約人一度在第四節剩餘2分8秒追貼至5分距離,然而夏里士與沙基美頓接連投進三分球再拉開差距。夏里士全場得34分、7個籃板及7個助攻,沙基美頓得19分、3個籃板及4個助攻,賀福特得15分、7個籃板及9個助攻。

AP圖片
AP圖片

西蒙斯因背傷缺陣,而岩比特就在美國時間周三(2月26日)晚上的賽事弄傷膊頭,賽後的X光檢查未有發現骨折,而他在今日的比賽將再接受檢查,並於美國時間周五(2月28日)有結果。76人主帥畢特布朗不忌諱,坦承兩人缺陣對球隊不容易:「我們少了兩個全明星,你從任何一隊球隊中取走兩名全明星都相當痛苦。」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