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折損一將 外媒:奧比利膝半月板軟骨撕裂

  @ UPower

完全唔知咩事,上場對爵士仲打足38分鐘,都唔見有受傷。

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了魯比奧的加盟,原以為能起飛,卻在季初失去了艾頓,如今戰績平平,排在西岸第13位。距離結算還有好幾十場賽事,太陽仍有衝入季後賽的機會,但在如此關鍵時間,卻又突然損失一大將,據外媒報道,小前鋒奧比利膝半月板軟骨撕裂,未知歸期。

AP圖片

這個消息來得突然,據外媒報道指,目前奧比利如何受傷仍是個謎,他最後一次上陣是在美國時間周一(2月24日)對上猶他爵士,但當時他上場近38分鐘,仍然未見有任何受傷跡象,而是在美國時間周二(2月25日)檢查之後,才突然發現其膝半月板軟骨撕裂。

AP圖片

太陽教練莫提威廉斯亦表示目前相關資料仍然不足:「我會再去看看是怎樣,我們才剛發現傷患,我還在找原因以及何時發生。」美國時間周三(2月26日)太陽對洛杉磯快艇的賽事,奧比利未有上陣,當時太陽以92:102落敗。而據外媒報道,奧比利知道檢查結果後,正尋求對於傷患第二個意見,今季他場均貢獻18.7分及6.4個籃板,是球隊不可少的得分手。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