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連上陣不足10分鐘「食兩T」被逐 勒邦占士缺陣湖人照大炒勇士30分

  @ UPower

今年勇士真係夠晒悲情,而AD上咗三節就夠打了。

美國時間周四(2月27日)NBA常規賽,洛杉磯湖人作客金州勇士,勒邦占士輪休,勇士亦缺少域堅斯,兩隊上半場鬥得尚算緊湊,不過格連在第二節吞下第二個技術犯規遭逐,湖人亦在第三節一口氣拉開,在第四節最多領先36分,很早便進入垃圾時間,最終以116:86大勝。

AP圖片

勒邦占士缺陣,湖人的進攻責任分散到各人身上,是役一共有6人得分上雙,當中安東尼戴維斯僅上陣三節,便攻入全隊最高的23分並取下得6個籃板、2個偷球及2個封阻,另外除了丹尼格連以外,其餘三位正選亦分別攻入12分。勇士除了首節一度以6分領先,其餘時間均落後,特別是第三節遭大幅度拋開,遭打出17:40的一節。

AP圖片

「勒邦占士,當他不在時,那令我們失去了不少手段,所以我們所有人需要盡力填補那些空洞,我認為我們做到了。」安東尼戴維斯賽後說,古斯馬後備上陣得18分,侯活亦以100%的命中率得13分、9個籃板及2個封阻。然而賽果以外,剛從傷患回歸的格連出場時間極短,第二節僅剩下5分45秒時便因進攻犯規而吞下第二個技術犯規,距離吞下第一個技術犯規僅11秒之距,勒邦占士在場外看到格連被逐相當高興,不停忍笑。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