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波士? 林柏特不滿意韋利安受訪談續約

@ UPower

時機問題,韋利安今次訪問的時機似乎差了一點?

AP圖片

韋利安近期接受訪問,談及自己仍然未續約一事,言語間向熱刺暗送秋波。車路士主帥林柏特為此表示不滿,認為是揀錯時機。

韋利安接受訪問時提及想續約,希望再留3年,否則可能季尾約滿離隊。林柏特不願意傾談事件細節,只是說現在正在為續約談判,仍然未決定未來人腳如何。

林柏特解釋現有情況時說:「這是一件進行中的事情,也許不是理想時間去講太多。我是車路士領隊,現在不適宜講太多、講太遠。」

AP圖片

「本周的頭條新聞對於我來說有點麻煩,因為我們正在每日努力當中,不會一下子跳到季尾。韋利安的情況正在處理中,仍然未完,大家慢慢看吧。」林柏特說。

車路士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0:3輸給拜仁慕尼黑,基本上等同出局,現在還有英超前4之爭以及足總盃比賽,他們將在足總盃遇上利物浦(3月4日,凌晨3時45分主場出擊)。今輪比賽,車路士將在香港時間周六(2月29日)晚上11時作客鬥般尼茅夫。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