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朗哥頓生涯首錄「大三元」 泰倫斯羅斯末節轟19分助魔術挫木狼

  @ UPower

艾朗哥頓除左入樽,近十幾場比賽表現真係好好,特別係傳波,係咪要迎來進化喇?

美國時間周五(2月28日)NBA常規賽,奧蘭多魔術主場迎戰明尼蘇達木狼,主隊有艾朗哥頓交出全能表現,做出生涯首個「大三元」,加上第四節有泰倫斯羅斯做「關鍵先生」,單節攻入19分,兩人助魔術以136:125獲勝。

AP圖片

是役兩隊鬥得尚緊湊,特別是第三節,隨著羅素的一記上籃,木狼一度以6分之距領先,然而其後羅素再無得分,魔術則憑住後備陣容反擊,一口氣追回失地,重新領先進入第四節。末節泰倫斯羅斯一上陣便極具侵略性,為魔術攻入首10分,最終他在此節轟入19分,全場得33分,助魔術保持領先到尾。

AP圖片
AP圖片

魔術贏的不只有泰倫斯羅斯的火熱表現,還有其籃板數,魔術全場一共取得54個籃板,比起木狼的33個明顯要多,魔術中鋒維斯域便得27分、10個籃板及5個助攻。另外,貢獻「大三元」的艾朗哥頓亦是功臣,近6場比賽他場均得21分及10個籃板,不過更亮眼的是其助攻數,是役他得17分、11個籃板、12個助攻及2個封阻。

AP圖片

「那正正是我渴望做到的是,我嘗試去分享球權,讓在場的隊友更簡單地得分,他們也對我做同一件事,而那的確成功了。」艾朗哥頓說。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