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隊下「三分雨」 主場23分大炒籃網

  @ UPower

唔講唔知,雖然崔里楊格嘅超遠三分好出名,但係鷹隊今年係NBA全部隊伍入面三分最唔準嘅一隊。

美國時間周五(2月29日)NBA常規賽,阿特蘭大鷹隊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目前為全聯盟三分球命中率最差的鷹隊下起三分雨,全隊以48.7%的命中率投中19記三分球,最終主隊以141:118大勝。從大專時期便是三分球射手的雷迪殊終迎來一場代表作,投進6記三分球,賽後坦言感覺良好。

AP圖片

與最終賽果不同,鷹隊較慢熱,上半場大部份時間由籃網領先,直至第二節中段,鷹隊有哥連斯內線交出具侵略性的表現,半場攻入22分,加上崔里楊格策動進攻,半場得9個助攻,鷹隊以68:62進入第三節。

AP圖片

換邊後鷹隊下起「三分雨」,全隊一共投進8記三分球,雷迪殊便包辦了當中4球,鷹隊慢慢拉起差距,並領先到尾獲勝。哥連斯得33分及13個籃板,三分球4投3中;崔里楊格得22分及14個助攻,三分球6投1中。

AP圖片

新秀雷迪殊自加盟NBA以來表現浮浮沉沉,半季過去後開始展現出潛力,繼續交出穩定的無球跑動,同時又在防守端交出威力,是役他就以高命中率64.3%得26分、1個偷球及1個封阻,賽後他指大家一直都非常勤力,終於看到成果:「今天看大家能投進不少球,感覺真的很好。」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