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孫興慜返韓國後回英 被逼自我隔離14天

@ UPower

孫興慜早前返回韓國做手術,返英後要被逼隔離。

AP圖片

27歲的孫興慜手臂骨折,早前返回韓國找信任的醫生治療做手術,只是韓國近期飽受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影響,連帶老孫返韓之後也被波及,回到英國之後要自動隔離14天。

熱刺主帥摩連奴在本周賽前記者會上提及孫興慜的情況,他承認老孫自韓國返英之後需要遠離訓練場一段時間:「我相信這些建議來自政府、衛生部門,我不會評論,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

AP圖片
AP圖片

「我只是收到建議,球會收到政府通知,當然我們會遵守指令。我也不太知道他現時在英國那裡,但我們肯定要遵循安全協議。」話雖如此,摩連奴說孫興慜康復的情況比預期理想,推翻他早前估計這位韓國人可能要收咧的想法:「有可能他在季尾復出,然後哈利卡尼和孫興慜一起作賽。」

在老孫返英隔離的同時,意甲聯賽繼續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原定閉門作賽的祖雲達斯對國際米蘭的爭冠大戰,以及另外4場比賽,因為避免疫情決定改期,改到5月才上演。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