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2:2逼和般茅 林柏特:不想左閘做神射手

@ UPower

左閘但有射手本錢,莫非林柏特在講羅拔圖卡路士?

AP圖片

英超聯賽車路士作客鬥般尼茅夫,最終2:2和氣收場,全靠馬高斯阿朗素入球追平。林柏特賽後不滿,並打趣說不想見到左閘成為隊中神射手。

70%控球率、23次埋門,車路士全場佔優之下,最後只能夠憑藉馬高斯阿朗素連入兩球,逼和般尼茅夫。賽後,車仔28戰45分排第4,領先曼聯4分但是多踢1場。

AP圖片

繼歐聯主場0:3不敵拜仁慕尼黑之後,車仔今場英超又失威,難怪林柏特賽後發火:「我們應該贏波,這麼高的控球率、這麼多埋門機會,我們是應該有更多入球。阿朗素今場踢得很好,但是我不想左閘做神射手,我想見到攻擊球員入波,但是他們做不到。」阿朗素今季在英超上陣12場入4球,是球隊的射手之一。

林柏特鼓勵球員繼續努力保住前4位置,以現有的埋門水平絕對不足夠。下場比賽,車路士將鬥利物浦合演足總盃第5圈賽事,3月4日(周三)凌晨3時45分主場出擊。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