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根加任中堅災難性演出 熱刺2:3不敵狼隊

@ UPower

年輕球員還是要犯過錯才會進步。

熱刺繼續為聯賽前四努力,不過昨晚(3月1日)鬥狼隊卻在兩度領先下最終輸2:3,3個失球都與年青球員坦根加有關。摩連奴賽後極力維護球員,指球員的努力不應是獲得落敗結果。

Getty圖片

由於維頓漢及艾達韋特兩名正規中堅缺陣,摩連奴轉為以352應戰,艾歷戴亞、達雲遜山齊士及坦根加組成三中堅。新兵貝雲積把握著阿里射門被撲出補中,13分鐘熱刺領先1:0。

坦根加今季獲提拔至一隊後絕大部份時間都出任閘位球員,但在兵源短缺下今仗出任在梯隊時慣常出任的中堅位置,卻換來災難性演出,27分鐘因解圍失誤被杜靴迪控定射入成1:1。

奧里亞為熱刺反先2:1後與盧卡斯摩拉慶祝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魯爾占美尼斯為狼隊鎖定贏3:2 Getty圖片

奧里亞臨完半場前一度為熱刺再度領先,但下半場坦根加無法擋住艾達馬查奧爾,狼隊經過兩三腳傳送後最終由祖達57分鐘射成2:2。

魯爾占美尼斯73分鐘輕鬆扣過防守失誤的坦根加,為狼隊射成3:2完場,賽後壓過熱刺升上第6位。熱刺領隊摩連奴賽後為球隊感不值:「我們應該值得更多,前線三人配合相當不錯,做到過去一星期所練習的走位,但他們找不到那種要入球的感覺。」

熱刺這日3個失球也與坦根加有關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