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肺炎】利物浦因疫情失英超冠軍? 高普:利迷不會擔心這單新聞

@ UPower

高普見招拆招。

AP圖片

武漢新型肺炎(新冠肺炎)侵襲歐洲,就連祖雲達斯U23球員也中招,連帶球會加倍提高警覺。外傳英超最極端的情況是被疫情影響令到賽季提早完結,影響利物浦封王,惟高普卻對於這個講法不太上心,又指紅軍球迷不是偏執狂,不會就此被嚇倒。

紅軍近期不敵屈福特只是英超爭冠路上的一個畫面,大勢仍然在他們手上。雖然外電傳媒說,最極端情況是疫情影響英超提早中斷,令紅軍不能封王,只是高普說不擔心球迷會因此感到害怕。

AP圖片

「我不認為紅軍球迷是偏執狂。我不認為利物浦球迷會擔心這單新聞,我也和他們講解過。如果有人來告訴我,今季所有成績取消,然後哪幾隊踢歐聯云云,我不覺得是一件合理的事情,只是聽起來有趣而已。」高普說道。

高普說,報紙某程度上總會去發掘故事:「好一個故事。有時候我讀到這些新聞,我只是在想,真的有人認為會這樣發生嗎?利物浦球迷不會蠢到去相信這些故事吧。」

AP圖片

利物浦下場比賽是足總盃16強作客鬥車路士,這場賽事將在香港時間周三(3月4日)凌晨3時45分開賽。此前帶隊的U23主帥基列治尼已經被黑池挖走,高普今場將親自領軍,用人也可能不再限於U23成員。

此外,由於基列治尼被挖走,同時謝拉特在格拉斯哥流浪只餘下歐霸盃及聯賽兩大戰線,一旦兩邊都無望爭冠,有傳謝拉特有可能請辭,然後回歸紅軍先執教U23梯隊,逐步鋪路成為紅軍未來主帥。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