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總盃】愛華頓青訓產品巴克利射破利物浦大門 車路士贏2:0晉級8強

@ UPower

阿祖安那記犯錯也令不少利物浦球迷大跌眼鏡。

英格蘭足總盃周三(3月4)凌晨上演多場第五圈賽事,戲碼最強肯定是車路士在主場鬥利物浦,憑著對方門將阿祖安早段「彈琵琶」以及巴克利千里走單騎,「藍戰士」結果贏2:0晉級。愛華頓青訓產品巴克利賽後指射破利物浦大門感覺很特別,是每個愛華頓球迷的夢想。

愛華頓青訓產品巴克利射破利物浦大門 Getty圖片

車路士13分鐘取得首個入球要多謝利物浦門將阿祖安,韋利安射門角度較為正中,但韋利安竟然未及反應意外「彈琵琶」令皮球在身旁入網。反觀在聯賽已連續四場被領隊林伯特眨為後備的阿列沙巴拿加,卻在今仗打出「身價波」,他在極短時間內接連救出文尼、奧歷治及居迪斯鍾斯的射門。巴克利換邊後一次在後場截得皮球後引球推進,多名利物浦球員都未有攔截,最終他帶至娥眉月位置起腳射入,兩隊之後無沒有取得入球下,車路士最終贏2:0。

韋利安射門令阿祖安「彈琵琶」 Getty圖片
阿列沙巴拿加表現備受肯定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愛華頓青訓產品巴克利對能在利物浦身上取得入球相當興奮:「這入球對我意義相當大,作為愛華頓球迷,在利物浦身上取得入球是我的夢想。」車路士領隊林伯特賽後大讚為球隊力保不失的阿列沙巴拿加:「每個球員也有望落場比賽,門將位置當然更受關注,阿列沙巴拿加證明了自己的能力,作出不少精彩撲救。」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