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記者不要再提不敵屈福特 高普:我們要進步

@ UPower

這個艱難時期正好是考驗高普領軍能力。

利物浦在近四仗中其中三仗都落敗,聯賽更爆冷0:3不敵屈福特令連勝紀錄停在44場,無法打破阿仙奴當年49場聯賽不敗的紀錄。在球隊足總盃第五圈不敵車路士後,高普希望記者們不要再提及不敵屈福特一仗,他們現時是需要進步,不會認命。

Getty圖片

「紅軍」在足總盃以0:2不敵車路士而出局,記者在訪問期間再提不敵屈福特一仗,高普便希望對方不要再提:「如果你不再提及肯定會是件美好的事,當然這日我們是要落敗,兩個失球都犯了嚴重錯誤。除此而外,這是場50/50的場事,我們試過連續三,四腳埋門。今仗不少地方也表現得不錯,我清楚球隊需要繼續進步,我們不會認命,所有事情也在於我們如何去進步。」高普說,這三個星期不是紅軍整季最好的時期,但「亦是時侯去將它轉化成最好的三星期,這就是我們的計劃」。

Getty圖片

接下來,在周六(3月7日)晚上8時30分主場與般尼茅夫交手後,利物浦便要在3月12日(周四)凌晨4時重返歐聯戰場,在主場與馬德里體育會進行16強次回合:「我們暫時對馬體會不感興趣,所有的專注力也放在般尼茅夫上。他們近來非常努力,鬥車路士一仗亦表現得非常好。沒有人需要為球隊近來表現而感抱歉,我們會重回正軌,希望周六做到。」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