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方力申考慮參加2021先進組游泳世錦賽

GGWP @ UPower

方力申為自己訂下新目標?

現年40歲的方力申去年挑戰45公里香港環島泳,以10小時43分06秒完成,更打破英國泳手保持的紀錄。近日他在社交網宣布,考慮參戰明年在日本舉行的World Masters Championship(先進組世界游泳錦標賽)泳賽。

網上圖片

方力申在社交網發文稱:「明年的 World Masters Championship 可能就是我現在繼續練水的目標!衝前三名是我再上一級的目標。可是,還有一年半的時間,對於一個成年人來說,存在太多變數了。做不做得到,我不知;但現在不開始做,到時就一定做不到!」

網上圖片

方力申接受訪問被問到有何準備時說:「還有一年半,時間還早,其實未知會不會練成,練得好一定去。這次我是參加分齡比賽,我會游40-44歲組別,其實都有點顧慮,如果之後工作忙,又怕不夠時間去訓練,始終出差工作,也不是間間酒店都有泳池。」

網上圖片

他說:「退役後15年沒有游,因為環島泳練了一年多,都練了,不要浪費,尤其加上最近因疫情停工,就更多時間練水,一星期練5、6次,游得好了就有更大想頭了。」

他又說:「如果夠時間訓練,希望可達到top3,如果不夠時間練,都希望有top 8的成績。」

Facebook Conversations